欢迎访问 河南科技大学丽正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丽正动态 > 正文 >

丽正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参军入伍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5日  点击:

4月24日,丽正书院在丽正讲演厅召开2022届毕业生参军入伍动员会。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书院党委副书记、毕业班辅导员李瑞广出席会议,30余名2022届毕业生参加线下会议,会议由阿依铁木尔老师主持。

阿依铁木尔老师简要介绍了大学生参军的意义以及优势,并对大学生征兵的基本条件、应征流程、有关优惠政策等进行宣讲。

丽正书院退伍复学大学生刘子锋、王震、黄冠森、宋文洋分别分享了自己的军旅生涯和收获。他们认为,参军入伍能够磨练意志、强健体魄,增强青年大学生忠诚于党、热爱人民、报效国家的强烈使命感,养成能吃苦、守纪律、敢拼搏的优秀品质。

李瑞广作总结发言,他从多个角度对大学生应征入伍的优势进行了分析,强调参军入伍对国家、社会及个人成长的重要意义,鼓励同学们响应国家号召,积极投身国防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