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河南科技大学丽正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丽正动态 > 正文 >

丽正书院举行第3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16日  点击:

4月14日下午,丽正书院第3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在讲演厅举行。书院党委副书记许彤,副院长杨协力,党政办公室主任牛永防,组织员阿依铁木尔,辅导员牛雪珂以及25名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加线下会议,其他学员观看会议直播。开班仪式由党委副书记李瑞广主持。

开班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学员代表法卓211班李鹏威同学发言,他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不断端正入党动机,积极向党组织靠拢。认真学习,努力提高自身的政治觉悟和道德修养,积极参加书院各项课外培养活动和志愿服务,做同学表率。

丽正书院组织员阿依铁木尔老师宣读了本次培训班课程安排、课时要求、考试要求等具体事项。

党委副书记许彤老师做动员讲话。她代表丽正书院党委向参加本期培训班的全体学员表示热烈祝贺。她指出,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集中学习培训,是中组部关于发展党员工作的规定动作,是成为一名合格共产党员的必经程序,也是我们进一步提升政治素养、坚定理想信念的需要。她向全体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端正入党动机,做政治上的清醒人。入党动机正确与否,不仅关系到入党积极分子能否为创造入党条件产生正确的导向和内在动力,而且关系到入党积极分子能否在入党以后,始终不渝地坚持共产党人地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永葆共产党员本色;二是要积极努力学习,做思想上的明白人。要以学习为抓手,不断强化政治意识,深化理论学习,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不断提高运用科学理论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三是要不忘入党初心,做行动上的带头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要把崇高的思想境界与脚踏实地的实际行动结合起来,严格要求,以身作则,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争当“丽正先锋”。

李瑞广老师在总结中要求全体学员,要严格遵守培训纪律,认真学习,撰写学习心得,争取以优异的成绩顺利结业;要积极参与分组讨论和“丽正先锋”志愿服务活动,确保培训任务的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