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河南科技大学丽正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丽正动态 > 正文 >

丽正书院党委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14日  点击:

3月10日下午,丽正书院党委在书院二楼公共区域隆重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丽正书院党委副书记许彤、李瑞广,副院长杨协力等参加本次仪式。丽正书院170余名新党员参加仪式。宣誓仪式由李瑞广主持。

在激昂的《国际歌》中拉开了宣誓仪式的序幕。副院长杨协力作为领誓人,带领全体党员面对党旗,举起右拳,庄严宣誓。

学生党员代表、退役复学大学生党员刘子锋同志,新党员代表徐子俊同志分别进行发言。他们表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新时代中国青年只有不断长志气、硬骨气、蓄底气,接续奋斗、砥砺前行,才能以青春之力助推伟大梦想,让伟大事业在青年的接续奋斗中薪火相传。

许彤作总结讲话,表达了对全体新党员的热烈欢迎与殷切希望。她指出,在加强党性修养上,在做一名合格党员的道路上,我们每一位党员都任重而道远。同时,她向新党员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坚定理想、坚守信念。通过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以坚定的理想信念砥砺对党的赤诚忠心;二是要锤炼品德,磨炼意志。在继承优良传统,及赓续红色血脉的过程中,缔造时代新人的气节。同时,要将中华民族五千多年的文明史,中国共产党人一百年来的革命史,作为新时代中国青年涵养品德的不竭之源;三是要勇担重任,不懈奋斗。自信源于底气,底气源于奋斗。当代中国青年生逢盛世,理应毅然决然、义无反顾地扛起时代重任、承担历史使命,将个人的小我融入祖国的大我、人民的大我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