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河南科技大学丽正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丽正动态 > 正文 >

丽正社区第七党支部与德园第五党支部举行共建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08日  点击:

11月8日下午,丽正社区第七党支部与德园第五党支部在丽正书院党员活动室举行共建签约仪式。德园第五党支部书记钟文国,支部委员王声友、张延玲,丽正书院党委书记马凌,副书记兼丽正社区第七党支部书记李瑞广,副院长杨协力出席会议。

马凌介绍了丽正书院和丽正社区党建工作的基本情况,表示将全力支持两个支部开展共建。她指出,希望利用好支部共建这个平台,通过“服务支持计划”等形式,充分发挥老同志阅历丰富、知识渊博等方面的优势,加强对学生党员的教育引导;同时,也要充分发挥学生党员年轻活泼、积极向上的优势,给离退休老教师提供力所能及的服务与帮助。

钟文国、李瑞广分别介绍了各自支部的基本情况,并现场签订了共建协议。与会人员就今后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

签约仪式后,马凌陪同钟文国一行参观了丽正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