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河南科技大学丽正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丽正动态 > 正文 >

丽正书院召开第二届团委、学生会成立大会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6日  点击:

2021年11月25日下午,河南科技大学丽正书院第二届团委、学生会成立大会在丽正书院二楼公共区域召开。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丽正书院党委书记马凌、院长杨国欣、党委副书记许彤、李瑞广、副院长杨协力、党政办公室主任牛永防、课外培养办公室主任裴丽、辅导员张延玲、阿依铁木尔、牛雪珂、河洛书院学生会执行主席陶金泽,以及丽正书院第一届团委、学生会成员代表出席会议。大会由丽正书院团委兼职副书记周沛源同学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丽正书院第一届团委、学生会代表陈文骏回顾了上届学生会的工作,并寄语新一届团委学生会成员,希望同学们在学习上始终要保持良好的学习态度,在工作中把担当培养成一种刻在骨子里的习惯,在精神上坚定理想信念。“长江后浪推前浪,江山代有才人出”,他希望新一届团委学生会能够创造书院更加灿烂辉煌的明天。

河洛书院学生会执行主席陶金泽同学向大会的召开致以祝贺,期待在新的一年里,丽正、河洛两大书院不断成长、共同进步,携手共进,共创美好明天。

丽正书院党委副书记许彤老师、李瑞广老师,副院长杨协力老师为团委、学生会主席团和各部门第一负责人颁发聘书。

丽正书院学生会轮值主席汪慧琴同学代表丽正书院第二届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向第一届团委、学生会成员为书院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表示将继续秉承学长学姐们的优良传统,并加倍努力,尽职尽责,坚定前行。

丽正书院团委学生兼职副书记李璐同学为党委副书记许彤老师颁发指导教师聘书。丽正书院团委学生兼职副书记周沛源,学生会轮值主席陶雨泽、徐子俊、汪慧琴为牛永防老师、裴丽老师、张延玲老师、阿依铁木尔老师颁发学生会副秘书长聘书。

丽正书院党委书记马凌老师、院长杨国欣老师为团学组织工作人员“领导力培训计划”学员代表颁发结业证书

丽正书院党委书记马凌老师对新一届团委学生会成员们提出三点希望。一是政治坚定,做同学们的“领航员”。她希望新一届团委学生会成员坚定理想信念,品行端正、作风务实、严于律己,不断增强团学组织的凝聚力和号召力,充分发挥引领作用,帮助同学全面成长进步;二是乐于奉献,做同学们的“服务员”。团委学生会工作人员都要充分认识到,不是高高在上的管理者,而是学生工作的组织者,更是为同学们服务的志愿者,要践行学生会宗旨,珍惜代表服务同学和锻炼提高能力的机会,坚持为了同学、代表同学、服务同学、依靠同学,从同学中来,到同学中去,努力培养全心全意为广大同学服务的觉悟和能力;三是发挥作用,做同学们的“联络员”。她希望新一届团委学生会工作人员快速进入工作角色,明确工作职责和内容,以身作则,模范遵守和执行书院的各项规章制度,努力学习,积极进取,倾听同学心声,聚焦广大同学精神成长、学习生活、成才发展、权益维护等需求,及时沟通反馈,积极发挥促进同学养成优良学风、服务同学创新创业创优、代表和维护同学正当权益,引领书院青年在河南科技大学推进“双一流”建设中扬帆起航,将“小我”融入“大我”,为丽正书院的美好明天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