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河南科技大学丽正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丽正动态 > 正文 >

丽正书院召开“2021年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月”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8日  点击:

2021年10月27日中午,丽正书院“2021年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月”动员大会在丽正讲演厅召开。丽正书院党委副书记李瑞广、辅导员牛雪珂以及各班心理委员参加了此次动员大会。大会由丽正书院党委副书记李瑞广主持。

牛雪珂老师宣读了《丽正书院“2021年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月”实施方案》,明确了活动具体内容:(一)参加学校心理情景剧大赛;(二)最美笑容献祖国;(三)参加“我和我的室友”心理微视频大赛;(四)组织2021级新生开展心理健康测评;(五)举办党史故事大赛;(六)开展心理健康教育主题班会;(七)“丽丽帮忙”之帮扶活动;(八)“正正讲堂”之心理健康教育讲座。

李瑞广老师强调要高度重视学生的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广泛动员,精心组织学生积极参与,力求教育宣传有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