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河南科技大学丽正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丽正动态 > 正文 >

丽正书院举行第38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5日  点击:

10月21日下午,丽正书院第38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公教一206教室举行。丽正书院党委书记马凌、党委副书记李瑞广、副院长杨协力、党政办公室主任牛永防、课外培养办公室主任裴丽、辅导员阿依铁木尔以及培训班全体成员参加仪式。开班仪式由丽正书院党委副书记李瑞广主持。

丽正书院党委书记马凌在开班仪式上讲话。首先,马凌老师代表丽正书院党委向参加本期培训的全体学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她指出,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集中学习培训,是成为一名合格共产党员的必要程序。同学们要进一步学习党史,全面深入了解党史,提升政治素养,坚定理想信念。她向全体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深化学习,不断提高政治意识;二是端正入党动机,努力完成“四个转变”;三是严格要求,努力做到“六个模范”。最后马凌老师预祝本期培训班圆满成功,希望在座的各位同学学习进步,成长成才。

学生代表统计191班武晓庆同学发言。